粉圓上週小感冒,面臨要吃藥這件事.

看完醫生回來,粉圓爸說,先來灌藥吧!

我說,先用講道理的(汪培珽作法).

約莫5分鐘,粉圓爸不耐煩的要我箝制住小粉圓,決定要執行灌藥!

小粉圓當然驚天動地的哭+喊.吃進去的藥也吐出一大半!

重點是,哭不止的她......吐了我整身都是><" 為什麼是吐在我身上!

一切都白費工夫了~

粉圓爸大吼:小粉圓@%$((%)q

都吐了....還吼啊???快幫我清理穢物吧...這位先生!

 

後來,我持續跟小粉圓耐住性子說道理,

過了半小時,粉圓的叔叔回來....哄了一下粉圓...

粉圓就自己乖乖把藥吃了!(哇.....叔叔太強了吧)

 

下一餐吃藥時間一到,粉圓爸剛好在睡覺,

我趕緊準備好藥,然後遞給粉圓,叫她自己吃藥!

她很豪邁的拿起一口乾掉!

(其實沒那麼難嘛)

 

隔天,粉圓只要對上媽咪,就會乖乖把藥吃了~

爸比一出現,她就拒絕吃藥

爸比:我生氣了,我要出去不理妳了~

粉圓:爸比,byebye~(揮揮小手)

***下不了台的粉圓爸默默的出門在外面養蚊子****

阿母:(冏rz )這是逃避吧你....這爛攤子是留給誰?????????

爸比一出門,粉圓玩一玩就自己跑去把藥吃了!

(其實,粉圓可能是在對自己做心理建設,鼓足勇氣時就是上陣的時候)

 

往後的幾次,爸比在現場,粉圓就拒絕吃藥(我也不懂為什麼....是陰影嗎?不懂)

但,每次,她都自己把藥給吃了...準備好的藥放桌上,她會突然喝了它!嗯...勇敢的小孩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粉圓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