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個多月的粉圓妹有多黏媽咪呢?
絕對不亞於強力膠
現在 不知道是我在顧她 還是她在顧我=.=
但那是一種甜蜜的感覺

或許幾個月後 幾年後 她就不再如此的黏乎乎 
那個時候 我會不會有強烈的失落感呢


自從會爬之後,我發現小粉圓開始會緊黏著人
身邊一定要有人在她的視線範圍
現在 白天我們的相處方式已經快成為連體嬰了~_~

媽咪上厠所  帶著一起去
媽咪煮飯 跟在一邊實習
媽咪洗澡 今天也發生了一起進去的事件(只好把餐椅帶去浴室裡)
媽咪吃飯    粉圓妹會盯著媽咪吃 (眼神還透露出....也想要吃...喂我 喂我)


爬一爬 會爬在我的身邊  
像是撒嬌一般   用頭在我身上磨蹭    或用手拍拍我~ 好可愛!

當然  也會黏爸比
爸比回到家把她抱起時 會笑的像花痴一樣
也會用外星語 噠噠嘀嘀咕咕的和爸比閒話家常( 聽起來比較像再抱怨媽咪白天對她的無禮 殘暴......)

偶爾 也會和媽咪吵架
  吵著
不要逼我喝奶 
不要逼我吃難吃的副食品(我不是白老鼠)
不要逼我睡覺 我要玩

這些事 整個月都在上演著
但 媽咪真的是看不膩    就擔心劇情發展太快 媽咪都快記不住了~

還是要說 愛妳 小寶貝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粉圓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