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告訴我,為母則強‧
現在,我完全同意!


成為人母後,我的改變真的好大
整個世界變了似的




曾經怕的事物。。。現在不怕了
以前怕的食物。。。現在也會烹煮了
從前覺的噁心的。。現在也接受它了


還沒當媽前,我不敢用電蚊拍,那擊中蚊子時所發出的聲音,讓我很害怕。(怕被電吧)
現在當媽了,我為了捍衛寶貝,親自上陣的將那可惡的蚊子一一擊落。


以前,我完全不吃魚,原因只是因為一個夢嗎?我也不知道。就是不吃魚!
現在,為了給小粉圓有充足的DHA,我不只克服了不吃魚,我還親自煎了魚。


以前,我討厭中藥味,不喜歡喝四物湯,藥膳湯。(這味道就是很.....)
現在,我也不怕吃這些,我還會主動的燉煮這些湯類,好讓我這"少奶奶"有充足的奶量餵飽小粉圓!


這是不是就是~為母則強~ ^^*



上次,我還打死了一隻蟑螂><噁~

為了保護女兒。。。嗚。。。豁出去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粉圓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