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閉關滿4個月 ----My Precious
親愛的小粉圓,我們已經相處了4個月了。

漸漸的妳也習慣了我們,習慣了家的環境。

而我們也滿心的感謝妳所帶給我們的快樂,我們很滿足現在的生活。

剛出生的妳2920g,現在的妳已經有5050g(或許更多),這是你成長的見證。

寶貝學習了很多,也吸收了很多這世界給她的一切!


第一個月,我們在月子中心有護士阿姨陪同媽媽照顧妳!
當時的妳給我的印象是~
"妳喝奶"&"我餵奶"
"我拍背"&"妳打嗝"




第二個月,我們一起回到屬於我們自己的家。
當時,媽咪爸比好慌~連洗澡都不知道該怎麼辦。
一切都在手忙腳亂中,我們結束了忙祿的第一天!
往後的每一天,我們都因為妳笑而笑,因為妳哭而不知所措!
當時妳給我不同的印象是~
"愛睡覺"   "洗澡會不安"   "怕突如其來的聲音"



第三個月,我們一起成長了好多!
我們彼此適應了彼此,幾乎妳一個動作或表情,我們就懂妳所表達的意思!
這時候的妳,很愛笑,對週遭的人都很和善,對每個來看妳的親友們都報以微笑~
這讓我們非常的有成就感,尤其這時候的妳長高了10公分這件事。
但是也在這個時候~妳給了我們一個大考驗....."厭奶"
這段時間,爸比媽咪過得很煎熬!但或許是妳感受到爸媽的不捨,這段時間2周就結束了!
妳又恢復正常喝奶的狀態。
這時你給我們更多的印象~
 愛玩  愛聽聲音  愛看會動的影像  會想趴著看世界
 流口水  想將手手塞到嘴巴   




時間很快到了第四個月,我們好愛妳~想把最好的都給妳!
妳的精神越來越好,白天的睡眠時間減少了,而玩耍時間變多了。
媽咪很樂意陪妳玩耍,陪妳睡覺。因為我知道妳越來越黏我了!
這時候妳給我們的印象變成了~
超級愛吃大姆哥  會握住玩具往嘴邊塞 口水狂流  
很愛抬頭 想自己拿奶瓶  喜歡我用固齒器幫妳磨牙床
愛拉被被玩   自己拿掉奶嘴 又哭著找嘴嘴
愛搖頭(我都看到快頭暈了)
喜歡我們把你抱高高而妳由高處看著我們
喜歡我們和妳互動對話
會將嘴巴的口水用"阿布"吐出來@@
看電視(為了妳~所以我漸漸也不開電視了)
當然也開始會認人 
也知道推開奶瓶拒喝ㄋㄟㄋㄟ
另一個拒喝ㄋㄟㄋㄟ的方式是~一直將身體"爸咕"(後退)
也會自己玩遊戲腳力架HIGH到睡著了!><




相信往後妳帶給我們的印象會更多更多,多到我們來不及全部記住!
我們會陪妳一同看外面的世界更多的不同。(這代表我們可以出關了^^)
嘗試更多的新事物!一同探索一同成長!

我們的世界有妳而變的更幸福,也因為有妳世界變的更繽紛更美麗了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粉圓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