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3歲小魚兒 肺炎住院史

剛滿三歲5天,1/14就因為肺炎進醫院了。
一聽到肺炎,我也嚇一跳,一般聽到都是感冒沒看好轉肺炎。二寶也才感冒第二天就肺炎,然後就被留校查校了。而且因為抗拒吃藥,所以要住院打抗生素7天。

話說這傢伙打亂了我兩週的計劃,這次住院剛好遇到小粉圓小學期末考結束,本來計劃好考完試1/16回外婆家並來去台中看侏羅紀展(聽說每隻恐龍都會動)1/23也計劃要去台北看冰雪奇緣冰雕展的。

二寶小魚兒不吃藥的聲名狼藉,一群和譪可親的護理士怎麼拐騙威脅都沒用。所以發展了一連串的戰役,而護理師的臉孔也由和譪轉猙獰。最終都是五花大綁逼之就範,可那壯士魚兒堅毅無比,始終不肯吞下屈辱,完完全全全數吐出,回回都令眾人咬牙切齒。

戰役一:乖乖吃藥給你貼紙。
魚:我不要(貼紙就想拐我吃藥,門都沒有)

戰役二:吃藥 不然叫媽媽回家。
(然後 我就被趕回家了@@)

戰役三:吃藥唷 給你糖糖和小汽車玩具組(嬸嬸提供)
魚:我不要

戰役四:吃藥就可以回家。
敗 敗 敗!!!
魚:我不要回家

戰役五:不吃藥 就打針(剛好點滴要換針)
魚:我很勇敢 打針不會哭。
果真很有guts,護理師轉述說一滴淚也沒 而且面無表情。

就這樣,剛柔並濟都無效,護理師送藥進來時也不再逼他就範,無耐之下醫師只好下達指令:直接關禁閉7天。

從此,大家都鬆了一口氣。太頑固了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粉圓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