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日,凝視著心愛的女兒寶貝,卻感觸著孩子成長的如此快速!


我不禁的感傷起來。並喃喃自語說:天啊,我女兒怎麼長那麼快,都長大了,我好難過,好捨不得呀!
貼心的粉圓姐姐飛快的撲到我懷裡說道:
媽咪,我沒有長那麼快,我是慢慢長大的,妳不要難過!
如此貼心的舉動,讓我再度的展開笑容,開心了起來!


是呀!妳是慢慢的長大,可時間怎麼感覺被快轉般呢?昨日種種,在腦海裡飛逝而過毫不留情。停留的記憶卻無法日日猶新,因為妳的的確確是長大了,是即將升上中班的小女生,不是我天天時時刻刻摟在懷裡的小寶寶!


多希望是時刻與妳相處在一起,可妳卻長大了,有該學習的事,有該體驗的童年,妳的同學妳的老師妳的作品,佔據了妳心中的一塊角落,我不再是妳的全部!但我不吃醋,因為,妳總是與我分享著:今天我們有畫了什麼好玩的,老師為我們說了什麼好聽的故事,學校教我們如何注意哪些安全,我澆了什麼花,餵了什麼小動物吃了菜菜胡蘿蔔!
或是,今天來了哪位新同學!


天天看妳眉飛色舞的細說一切點滴,我感到好快樂,感覺自己是那隻小動物,此刻正受到妳細心呵護的照顧!好溫暖好幸福!


樂當妳筆下的人物,我從一團烏黑黑的不規則形狀,漸漸的變成有形的人物,再慢慢的開始有了美麗的衣裳及漂亮的髮飾頭飾鞋子項鍊!連假睫毛都畫上了,一年下來,粉圓筆下的媽媽真是千變萬化呀!謝謝妳,親愛的女兒,那麼認真的畫媽媽!辛苦妳了^_^


愛家的妳,也愛畫房子,總希望把家中的一切塞進畫紙裡;有爸爸媽媽,小粉圓,小寶寶,我們的家就像妳的畫,一直在進步,越變越更美好!

而妳,也是!
我愛妳,親愛的女兒,小粉圓!

 

***出生抱著妳~妳是用一暝大一寸的速度在長大,很快的,妳一歲了***

P06  
  

 

***週歲後....好奇一整年的妳2歲了***

P01 

 

***然後,妳一天天的學習生活技能,不知不覺來到了3歲這階段***

P03  
  

 ***3歲~4歲這年是妳的分水嶺,因為,妳上學了,3歲半的時候也當姐姐了!更成熟也更懂事,雖然我們

沒有要求妳要更懂事更獨立,但妳自己卻懂事了許多,也很有大姐姐的風範**

 

P05  
  

現在,妳就即將滿4歲了,爸比媽咪還是只要求妳平安快樂就好!每個階段我們都會陪著妳

一起成長,一起學習!我們愛妳!

我們不會錯過每段妳所帶來的驚喜,所以我們陪著妳!大寶貝,我們愛妳,小寶貝也愛著親愛的姐姐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粉圓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